欢娱散春愁

士为知己者死。

[铁虫][养父子向]监护人变更⑩【完结】

节制的蒸汽姬:

“我只是拒绝了你关于我们在你未成年之前就谈恋爱的提议,并没有拒绝成为你的恋人,kid。”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


  Peter Parker此刻正坐在学校里的反省室里看着Captain在电视里做长篇大论说教的训导片。


  是的,他久违的又被老师要求留堂了。


  他颇为无奈的揉乱了自己的一头卷毛——他今天起晚了,甚至来不及抹上发胶。负责监督他的老师正吹胡子瞪眼的看着他,他敢发誓,自己要是再不写一个字作业,这位老师绝对会从前面跑来他的位置上对他进行新一轮的说教。


  于是他只好装模作样的拿起笔,对着笔记本随意画了几笔,用余光悄瞄见Ned正在门缝里对他挤眉弄眼。


  看看他那幸灾乐祸的样。Peter愁眉哭脸的想。


  是的,导致他现在这种境况是有原因的。


  一个让Peter再一回想起来就仿佛火烧屁股般,必须离开座位跳起来逃开的——令他回想起来想捂死自己的原因。


  就在前几天,6月1日(注⑴),儿童节,也刚好是他生日。


  他满17岁了。


  是的依然没有成年。


  Mr.Stark理所当然的为他举办了个盛大的生日party,盛大到Peter想不出今年这么办,明年成年礼的时候该如何超越的程度。


  Mr.Stark甚至请了今年格莱美上几个获奖的歌手来给他唱祝歌,还有一众好莱坞明星来给他来贴面礼。


  然后Mr.Stark穿着高定正装,手里端着香槟——给他端的是可乐,(“未成年不能饮酒。”Mr.Stark看着他坚决的拒绝了他想跟着喝一杯的提议)带着他在会场内来回穿梭,左边刚给他介绍完国防部长,右边又带他认识了白宫议员。


  ……他真的不是很适合这种场合,他喝下一口可乐,苦着脸偷偷在心里抱怨。


这和Mr.Stark自己的生日Party显然非常不一样,Peter记得以前他没进复联之前,Mr.Stark在生日Party上带着一群辣妹穿着战衣劈西瓜,然后把自己马布里街的房产拆了的事,还上了娱乐版头条。


  但Peter没敢抱怨出口,有一个原因是,他觉得Mr.Stark逢人就搂着自己大声说“这是我儿子。”有一点炫耀的意味。当然,他也不是很确定。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种行为使Peter很开心就对了。


  接着就要发生令Peter不愿回想的坏事了。


  在Mr.Stark带他切完12层蛋糕后,聚集的人群就彻底散开各自找乐子了。Mr.Stark当然不能时刻看着他,他要去应酬他的各方宾客,而Peter则是要去找自己邀请来的朋友们。


  于是,顺理成章的,Peter离开了Tony的监护之下,和他兴奋的朋友们聚在一起。


  要知道,青少年在一起聚会可不关心未成年能不能饮酒这件事。


  越是禁止,就能让他们越兴奋。宴会上即使侍者被Tony吩咐不能拿酒给他们,可提供各种餐点的桌边随处都是各种酒类,趁着不注意可以随便拿个够。这毕竟是还包含成年人的宴会,酒类根本不可能杜绝。


  这群孩子们就开始,香槟兑红酒,烧酒兑龙舌兰,甚至开始自制鸡尾酒,“深酒炸弹”更是一杯里扔一个。


  最容易醉的酒种就是mix,这么喝就是大象也歹趴下。


  可Peter是个酒品好的孩子。他醉了既不吐也不大喊大叫,他的朋友们还有的一醉酒就开始嚎啕大哭,可他不。他甚至连醉的一睡不醒都没有,他就是安静的坐在那里,看着像个正常人——如果忽略他通红的耳根和面颊的话。


  所以在清场后,Tony找到他,看着他安静的坐在那里,还松了口气,觉得他今天真是听话。


  可就在Peter抬起朦胧的醉眼,对Tony小小的打了个酒嗝后,Tony就知道自己错了。


  “Hey,kid?你还好吗?”Tony刚送走宾客,现在保洁人员们等在宴会厅门口待命,等他进来带走自己的儿子后就准备进去完成清扫工作。


  所以现在偌大的宴会厅里,就他们两个人。


  Peter安静的坐在柔软的高档沙发上,如果熟悉他的人就会明白他醉了——他清醒的时候嘴巴总是说个不停,根本不会这么安静。


  Tony伸手拉松了领带,以一个放松的姿势坐在他旁边,仔细的观察他有没有什么异常。


  可Peter没有,他喝醉了就会坐着傻笑。


  “我们回房间去,好吗?”Tony把手搭在他胳膊上,想拉他去房间睡觉。


  Peter像是反应了一会眼前的人是谁,片刻之后才像认出来似的傻笑着咧开嘴“Mr.Stark?”


  “好吧,又成Mr.Stark了。”Tony前功尽弃的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前几天不是还一直叫daddy吗?”


  “嘿嘿。”Peter又继续傻笑。


  “回去睡觉吧,傻小子。”Tony看着他的傻样,也忍不住笑起来。


  “和你睡吗?”Peter抬起朦胧的眼睛,看着他问。


  “不然呢?你是第一天才住这里吗?”Tony好笑的拉他起来,他居然站的稳稳的,就是行动缓慢。


  “为什么呢?我朋友们现在都独自睡觉了。”Peter被他拉着缓慢的向前走。


  “well……”Tony一下被问住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Peter自从搬过去和他睡后,一次也没提出过异议,也没问过他原因。他也乐的轻松,懒得深究自己这么做的原因了。猛然被Peter问住,他一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因为他自己也没仔细想过。


  Tony神色纠结的站在原地想了一会,还拉着Peter,末了才表情古怪的说“如果你不想,可以搬回去,kid.不过今天晚上不行,今天晚上我要照顾你,你喝酒了,可能会难受什么的……”


  谁知喝醉的Peter却表情坚定的对他说了句“不。”然后认真的解释“因为我想你当我男朋友,我才不会拒绝任何和你睡觉的机会。”


  “你想什么?”Tony一瞬间怀疑自己幻听了,他年纪大了,可能听力也不太好了。


  “想,你,当,我,男,朋,友。”Peter又一字一顿的认真解释,每个单词的发音字正腔圆,让Tony想听错都不行。


  “……”Tony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看着他,反应了好一会,才不确定的发问“Kid,你是不是把我和什么人搞混了?”


  Tony心情微妙的问,他感觉自己无意之间知道了Peter的性向,确信他是把自己和什么人搞混了。至于是谁,他准备把Peter哄睡后深究一下。因为他确信Friday给了自己过时情报,他的意识中还停留在Peter暗恋他们班一个叫利兹的女孩,谢天谢地那个女孩转学走了,让他没有了早恋的行为。


  “没有啊,Mr.Stark.”Peter忽闪了一下自己的睫毛,一脸无辜的继续看着Tony“就是说你啊,Mr.Stark.”


O.M.G.
 
  Tony仿佛听见了自己神经断裂的声音,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重启一下。不对,他没穿着Mark47(注⑵),肉体凡躯怎么重启?


  “我想你是喝醉开始说胡话了,kid。”Tony最后自欺欺人的选择拉着Peter继续回去睡觉。


  “我没有。”Peter撅起嘴,他听见Tony这么反应自己刚才的告白,开始耍脾气,他的脚下拒绝再迈出一步,站在原地任Tony怎么拉都不走。


  “Okay,你想怎样?”Tony看着开始闹小孩脾气的Peter顿时一个头变两个大,可怜的他,刚被“儿子”疑似告白后还要照顾对方喝醉后的小情绪。


  “你先答应做我男朋友,不然我就站在这里等你答应。”Peter理直气壮的回答。


  还提这个!Tony抚了抚额头,心想他这是想暂时躲避都躲不过去了。于是他放开Peter的胳膊,佯装转过去要一个人走的样子“那你在这等着吧,我走了。”


  “不行!”喝醉的Peter还是眼疾手快的蜘蛛侠,他一把抱住Tony松开他的一只胳膊,整个人拖在Tony身上“不要,我不许你不答应就走。”


  行,这是不答应都不让走了。Tony头大的被Peter拖着“等你明天醒来我们再讨论这个问题好吗,你现在都不清醒。”等你清醒后,说不定提都不想再提。Tony默默在心里想。


  “我现在就挺清醒的。我知道你是Mr.Stark.我还能回去继续做完我的微积分作业。”Peter不给他任何打太极的余地。


  “…………”Tony人生第一次出现不知道被表白后该如何的境况。他突然被自己的“儿子”告白了,对方醉着,他甚至都分不清到底是真话还是玩笑,还被迫要当场答应对方。


  他俩就这么僵持在散场的宴会厅里,直到Friday提示他“Boss,门外的波比女士已经想进来查看你是否能快点了,一队的保洁人员等着打扫完下班呢。”


  “Okay,我这就好。”Tony被Friday提醒后,他干脆一把横抱起Peter,这个突然的动作使Peter惊呼一声搂住了他的脖子。


  然后他就在保洁队众目睽睽之下,抱着Peter走出了大厅的门。


  “你还没回答我呢!”在他怀里的小混蛋还搂着他脖子冲他叫嚣。


  “闭嘴,睡觉。”Tony径直抱着他准备上楼。


  “我不。”Peter抗议。


  “抗议无效。”Tony干脆不看这个小混蛋,目视前方大步流星的往楼上走。


  然后,他刚踏上第一阶台阶的时候,就被Peter这个耍酒疯的小混蛋强吻了。没错强吻。


  与其说是吻,其实也不算。Tony敢断定他没有任何经验,就只是像一只小狗一样在啃他。


  是的,啃他。


  他都已经不敢回头看保洁队有没有人看到这惊世骇俗的一幕了。他大脑叫嚣着要罢工,可Friday却冷静的催促他快点走。于是他准备听从自己智能管家的建议把这个正在啃他的小混蛋拉开,快步走回卧室,迅速塞进被子里,睡觉。


  以上,就是令Peter回想起想捂死自己的一幕。


  显然他不是喝酒后会断片的类型,这让他第二天起来后面对Mr.Stark很尴尬。不得不找借口去Ned家躲着。


  当然Mr.Stark估计也很尴尬,以至于没有阻拦他想躲出去住的行为。


  可是,这不是令Peter被留堂的直接原因。这只能算间接原因。


  直接原因,就是,Peter无法控制自己不在上课中想起它。于是化学课上,他就在老师讲课的时候大叫着站起来,随后炸了好几个烧杯和试管,还差点把酒精灯碰翻……


  化学老师不负众望的推了推眼镜,罚他打扫教室以及放学留堂了。


  Ned清楚他上课开小差的原因,狠狠的嘲笑了他。他从躲去Ned家借住的时候,就解释了原因。谁知道Ned一点都不惊讶,他平静的帮Peter分析,问到底是不是因为Mr.Stark的糖衣炮弹让Peter迷失了自己。


  Peter气的打开了Ned拉着他的手,什么叫糖衣炮弹,什么破词,听着Mr.Stark就像个诱拐未成年的老混蛋。


  后来Ned就一直保持着嘲笑他的态度,说谁让他不在状态还不听劝。


  Peter明白自己反常的原因,他心里其实早已偷偷暗恋Mr.Stark许久了,谁知因为喝醉而冲破束缚,不小心吐露了真心。Mr.Stark是完全无辜的,他都不敢想,Mr.Stark把他当儿子,关心他爱护他。他却做出这么大逆不道的事,他都没脸面对Mr.Stark了,只好一清醒就火速从家里逃了出来。


  一边,Peter在这懊悔着反省自己,另一边,Tony Stark坐在自己办公室里,单手托腮的盯着电脑屏幕。顺便余光还时不时瞟一眼手机,看看有没有新消息。


  这可不像平时。


  平时,Peter和他不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能收到十几条来自Peter发来汇报自己即时行程的信息,这孩子是个话痨,许多不重要的小事他都要分好几条信息来描述。


  他手底下压了好几个Pepper让秘书送来的文件,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一份都没有签。


  他盯着电脑屏幕上闪耀着的小红点——那理所当然的是镶嵌进Peter后槽牙的定位芯片发射出来的。


  红点的位置显示在学校。Tony松了口气的同时,也有点懊恼,这让他没法光明正大的飞去把Peter带回来。


  要是Peter此刻又游荡在大街上见义勇为的话,他还能理直气壮的飞去把他带走,还能一边警告他说自己强调过多少遍不许做威胁的事。


  可Peter就是很乖的待在学校里,虽然现在已经过了放学时间。


  “Boss,三点钟方向,Pepper小姐正在亲自向你走来,看来是等不及要回执文件了。”他的智能管家Friday冷静的打断了他的沉思。


  “帮我把办公室的密码换了。”Tony看着那个小红点有气无力的回复。


  “As you wish,boss.”Friday很快回复他。


  然后他就听见了Pepper在进门不成气急败坏的敲门声,不过他没理会,继续魂不守舍的命令Friday“帮我调出kid所在教室的摄像头画面。”


  “OK,boss。”智能管家Friday效率很快的让画面出现在他的电脑屏幕前。


  Tony看着画面里出现在电视上的Captain,皱着眉问Friday“他这是在干嘛?”


  “据我观察,Peter正在被留堂。”Friday分析道。


  “留堂?他做了什么?”Tony瞬间紧张起来,自己看不见的时候,难道Peter在学校捣蛋了?


  “稍等,boss.”Friday花了几秒查找今天一整天Peter所在所有教室的录像,最终调出化学教室的录像投屏在Tony眼前。


  Tony沉默的看完Peter大叫一声后炸掉烧杯打翻酒精灯的整个过程。然后对Friday感慨“显然前几天的事让他分心了,不是吗?”


  “容我纠正,boss,不是前几天的事让他分心了,是您让他分心了。”Friday犀利的回复。


  “啧。”在准确的被指正后,Tony不耐烦的咂了下嘴。


  “您准备什么时候去接Peter?需要为您安排在日程上吗?”Friday又犀利的发问。


  “………你不应该问我。”Tony换了个姿势,变成另一只手托腮“应该问他想躲到什么时候。”


  “恕我直言……”Friday又想说话,却被Tony打断“你就直接说吧,别老是恕你直言,容你指出的,我说不许你还能不说了?”


  “那我不说了,boss。”Friday瞬间变得安静的像是关机了。


  “…………你说吧。”Tony被她气的脑仁疼,她和Javies一样,在气他这方面真是不分伯仲。


  “好的,我接着说了,boss.”Friday从善如流的继续分析“Peter躲着你的原因是因为你不明朗的态度,他在分不清之前,默认为你是厌恶的态度,所以立刻躲远了。你只要表现出愿意接受他,他绝对会立刻开心的回来。”


  “不是,我怎么能表现出愿意接受?”Tony气的站起来,对着空气摊着手解释“他才多大?他胡闹我也跟着胡闹?那我成什么了?诱拐未成年的老色鬼?”


  “没人这么说你,boss.”Friday安慰他。


  “那是因为我还没这么做!”Tony气的拍了下桌子,继续说“我要是答应他,你看着吧,先不说媒体怎么胡写。就回去,Natasha第一个拨报|警电话告我恋|童|癖。”


  “Peter不会让她拨的。”Friday继续安慰。


  “那就是Pepper拨。”Tony摸了把自己的小胡子悲观的说。


  然后他俩都沉默了,Tony看了会屏幕中Peter边看Captain边写作业,不由自主的对Friday喃喃道“你说我是不是也应该拍个这种训导片之类的?至少投放到Peter的学校去……”


  “那会使Peter喜欢上留堂的。”Friday打断他回复。


  “我真该把你的语言程序重装。”Tony被她怼的气到不行。


  “那我还说不说我接下来的建议了?”Friday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我劝你说,如果你不想被拿回去重装的话。”Tony无力的往椅背上一靠,没好气的回答。


  “我建议你今天晚上就去接Peter。”Friday立刻分析。


  “你确定他会愿意跟我回去?”Tony挑眉,他对此表示怀疑。


  “在听完这个之后,您就不这么认为了。”Friday很快的又调出一段音频文件,显示在Tony面前。在Tony一脸疑惑的时候解释道“您忘了?Kellen一直被设定为家长模式,而家长权限在我这里,您亲自设定的。”


  于是Tony想起来似的恍然大悟。


  Friday见他明白后,立刻播放音频,Peter的声音瞬间充斥在Tony的办公室内。


  “Kellen,你说Mr.Stark会不会对我很失望。”Peter的声音听起来可怜兮兮。


  “为什么这么问?”Kellen的机械音随后响起。


  “因为我强吻了他。”Peter继续可怜的说。


  Tony听到这里忍不住做了个鬼脸。


  “我觉得不会。你很可爱。”Kellen不像Friday言辞那么犀利,她很温和的安慰Peter。


  “天呐——我简直不敢想了——Mr.Stark一定讨厌死我了!他一定觉得我怎么是这样一样忘恩负义的人!”Peter在那边听起来像是在床上翻滚,然后他哀嚎着抱怨。


  “我不觉得你吻他是忘恩负义的行为。”Kellen还是温和的回复。


  “我觉得他一定会把我丢回May那里去。噢,不是说我不愿意和May一起生活,是我已经……我已经……我已经离不开他了啊啊啊啊啊!”Peter哀嚎的声音很大,刚开始吓了Tony一跳。


  接着他在听见“离不开他”这几个单词的时候,一把年纪了居然还红了老脸。这不应该,他一个纵横情场的老手,此刻听了Peter的话居然红了脸。


  Tony摸了摸自己有点热的耳根,不可抑制的为Peter的话变得开心起来。


  “他已经快一个星期,一点都没联系我了…他一定是不要我了………”Peter的声音很快低落下去,变得轻不可闻。


  “你可以试着主动联系他。”Kellen愉快的建议道。


  “可我没脸面对他啊!”Peter很快驳回。


  Tony还想再继续听下去,可Friday暂停了音频,她再次建议道“要今天去接Peter回家吗,boss?”


  Tony果然听完后改变了注意,他花了好大劲才让他的孩子变得面对别人的爱意而不萎缩,他不想因为自己逃避的行为让Peter又缩回壳里。


  况且他真的不讨厌Peter,在Peter喝醉后吻了他的那个晚上,他一宿没睡,仔细梳理着自己对Peter的感情。快到天亮时得出的答案是yes。可他害怕Peter只是一时兴起,更害怕Peter的年轻让他分辨不清什么是爱。因此他不能轻易答应他。


 
  这厢,Peter被老师告知留堂时间到了,他可以离开学校时,才算从自我检讨中真正的回过神来。


  他低头看着自己无意识写在笔记本上的无数个“Tony Stark”而深深皱眉。


  然后把脸埋在手掌里哀嚎“啊啊啊这可如何是好啊。”


  Ned在老师走后进教室拉他快点走,不可避免的看到了Peter写了满本子的“Tony Stark”,他抬眼用绝望的眼神看着Peter说“兄弟,你是无可救药了。”


  然后在Peter的瞪视下收回抓着本子的手。讷讷的催促他快点和自己回家。


  然而,就在他们离开教学楼,走到学校大门口的时候,一辆崭新的911GT2车型奥迪A8(注⑶)停在了他们面前。


  随着车窗摇下来的同时,Peter朝思暮想的面庞也出现在他眼前。


  “Mr.Stark?”Peter惊叫出声。


  “Hi,boys.”Tony摘下墨镜,对Ned露出了商业微笑后,把目光转向Peter“Kid,我猜你离家出走的游戏应该玩腻了?”


  “我,我…”Peter通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我赞同你,Mr.Stark.”Ned一番审视时局,猛的后退一步选择明哲保身。


  “???”就这么被他卖了的Peter回头不可置信的望着他,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还被他加了把力推进车里。


  “谢了。”Tony带上墨镜冲Ned一笑,不等Peter坐稳,脚下一踩油门就开出去老远。


  “Mr、Mr.Stark………”Peter的结巴显然还没好,他在副驾驶座系好安全带,根本不敢用正眼瞧Tony。


  “喜欢吗?”Tony却不是很在意这些,他摸了摸方向盘问Peter。


  “我,我当然还是喜欢你。”Peter红着脸结结巴巴的回答。


  “我问你喜欢这辆车吗。”Tony转头看着Peter。


  然后他就看见Peter的脸更红了,他全身都像是变得红了起来,好似隐隐有蒸汽从他头顶上冒出来。


  见把自己蒸熟了的Peter没能回答他,于是他继续说“这车本来是想在你生日那天晚上送你的,结果你喝醉了……”


  Tony没把话说完,当然后面发生了什么他们两个心里都一清二楚。


  Peter还是没能回复他,他看起来真的害臊极了。


  “Friday说送你太贵的车会使你有负担,刚好你没拿驾照,这款有时可以自动驾驶,就像这样。”Tony把手从方向盘上拿开,给Peter演示着。


  Peter却没关心这个车怎么样,他努力想让自己降温,可失败了,于是他继续结结巴巴的解释“Mr,Mr.Stark……我很、我很抱歉那天晚上的做所为。”


Tony见他主动谈起这事,也不继续演示车了,他挑了挑眉问“这么说?你是对于你那天的所作所为后悔了?”


  Peter底下头,不敢直视Tony,小声回答着“是的。”


  Tony心下一沉,心道,看吧,他果然是醉酒后一时兴起。


  可Peter却继续说“我,我应该选一个清醒的时候对你说那些话的……喝醉后容易冒犯到你……态度也很不诚恳……”


  Tony没来由的听他说完后,心情又一下变好了。他把手指一点一点的在方向盘上敲动,仔细等待着Peter的下文。


  Peter在深呼吸了几口气后,像是鼓起了勇气。他抬头直视着Tony,攥紧了拳头,大声的对着他说道“Mr.Stark,我真的想问,你,你愿意和我谈一个恋爱吗?”


  Tony突然笑了,Peter不明就里的看着他笑的开怀,然后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顶,把他今早没来的及打发胶的卷毛理顺,回答他“不行。”


  ……果然还是不行吗。Peter沮丧的耸下了肩膀,耷拉着脑袋,蔫吧吧的不再看Tony。


  连续告白了两次,不是没回应就是拒绝,可见是真的很不喜欢他了。


  说不定会让他搬出去。


  Peter苦涩的想着。


  可他耳边却依然响起Tony的笑声,他疑惑的抬起头看着乐的开怀的Tony。


  对方还是继续捋着他的头发,然后温热的掌心顺着向下抚摸了他的脸颊。这让他脸颊控制不住的又变得滚烫,然后他听见Mr.Stark缓缓的说“我只是拒绝了你关于我们在你未成年之前就谈恋爱的提议,并没有拒绝成为你的恋人,kid。”


   Peter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一瞬间听见了礼炮在自己脑袋里炸开的声音。他的惊讶之情溢于言表,简直怀疑刚才是自己太难过而幻想出来的情景。


  可Tony还是含着笑眼的望着他,把手从他的脸颊上拿开,转为握住他垂在身侧的左手,继续用言语轰炸他“等你成年了,要还是想和我谈恋爱的话,那我就答应你。”复又轻轻捏了捏他的掌心,另一只手把墨镜推到高耸的鼻梁上,冲他眨了眨一只眼睛留下最后一句话:
 
  “在那之前,我等你。”


   Peter此刻觉得,就算现在是他为了自我满足而臆想出来的幻境也罢,就让他再这里迷失下去吧,再也不要清醒。


  他伸出没被Mr.Stark握住的另一只右手,狠狠拧了自己的大腿,在清楚的感觉到一阵疼痛后大喊:


  “这竟然是真的!”


——End——


————————————


注⑴因为写这篇文的时候,脑袋里想的是荷兰虫,所以这里私设把小虫的生日设定为荷兰弟同一天,另一个原因是我Google了Peter Parker生日有好几个版本的日期,不知道选哪个。


注⑵因为时间线写在MCU3之后,MCU3时期钢铁侠战衣型号为Mark46,所以本文把钢铁侠的战衣型号推进为Mark47.


注⑶送的奥迪的型号是荷兰弟拍广告的那一款,我有个学长家里给买车去看了据说裸车最基本配的话是180多万,顶配我没问,不过对Tony来说这个价格确实不算啥,但是因为荷兰弟做广告就我想写来送小虫。


虽然完结了,但请不要走开,还有两个番外没更完。一个开车番外,一个某乎体答题番外,请大家继续关注,鞠躬感谢。


番外写完后可能会写几个短篇一两章完的铁虫粮,还有继续更Stark幼稚园系列。


没看过Stark幼稚园系列的请戳我首页,往下翻翻就有了,感恩。

评论

热度(4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