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散春愁

士为知己者死。

【铁虫】离婚(ABO,生子、先婚后爱、破镜重圆)

四爷:



有狗血、误会、阴谋和爱情,先虐后甜,HE


ABO生子文,有带球跑的Peter!






Chap1  




我小心翼翼,却只换来你的勉为其难;


她一针见血,唤醒了我的执迷不悟。






正文开始






“你们都想好了?”




打开面前的小红本,女人的目光在对面两人脸上短暂停留,之后云淡风轻地掠过,公式化地微微皱眉。




“离婚是人生大事,希望你们的决定是认真考虑的结果,而不是一时冲动。我看你们结婚也才三个月,是不是真的有非离不可、无法克服的理由?”




女人的语气平板无波,但神情诚恳,显得关切但让人知道仅出于职责本分。




看面前从进门开始就一言不发的两个男人,她只得对着年轻的Omega开口。




“Mr Parker,我有必要提醒你,Omega被Alpha标记过后如果再分开的话,发情期和正常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影响,甚至有Omega因为无法忍受而选择自残!这些你都想过了吗?”




Peter抓着衬衫边角的动作一滞,过了好一会儿才点了点头,低低地嗯了一声算作应答。




女人不赞同地瞥了一眼始终没有开口的alpha,那张脸一半在暧昧淡黄的光线中,一半在幽暗沉静的阴影里,让人看不清表情。




“那么你呢,Mr Stark,这些你也想过了吗?”




男人依旧一动不动,只是静静地看着女人手中小红本上的三个烫金大字,以及旁边白纸黑字印着的“离婚协议书”,上面有那人过分熟悉、此刻却化为尖刀的签名、字字诛心。




整个房间被一种过渡的阴沉笼罩着,比坟墓还要安静。过了不知多久,沉默的alpha伸手松了下领结,看向一旁垂着的棕发脑袋,温柔而平静地开口。




“那就离吧!”








他们的离婚并没有在Tony的生活中掀起多大的风浪,仿佛多么理所当然又意料之中一般。甚至他的私人助理Happy在听到消息时仅仅看了他一眼,只是在听闻Peter拒绝财产分割相当于净身出户时微微皱了下眉头,然后就继续手上的工作了。




相比之下,Peter的日子要艰难很多,对于离婚的原因他闭口不谈,而May在几番问询无果后,几乎抓狂地跑到stark工业的门口准备向Tony讨要个说法,但没有成功,Peter的眼泪制止了她的疯狂。




其实男孩并没有哭泣或者流泪,他只是像被一片冰雪给裹挟住,孤零零地站在门口挡住她的去路,表情悲伤又带着无法忽视的恳求。




但May知道Peter是在哭,于是她只是走过去静静地抱住了男孩,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








“你这也太……太随意了吧”




Ned在听完Peter的叙述后,不赞同地开口,几乎要从座位上跳起来。




“你以后发情期怎么办?你可是被他标记过的啊!而且你不是一直都喜欢Mr Stark吗?怎么就那么突然地离婚了?伙计,你太草率了!”




“本来就是一次意外”




Peter看着已经冷却、一口未动的咖啡,突然有些犯恶心。




“虽然是意外,但标记了是事实啊,而且都已经结婚了,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对你不好吗?他欺负你了?”




“不不,不是的,他对我很好”




Peter斟酌着,压下胃里的翻涌,试图组织着言语。




“他对我很好,甚至是太好了,Ned。他会在点餐时征求我的意见,会在加班前提前告知我,会开车送我去学校,会为我准备发情期的一切,甚至会在进入我的时候……小心翼翼地询问我”




“但是,他不知道我的喜好和口味,不知道我周三没有课,不知道我的学院班级地址,甚至不知道我的手机和社交账号。而且,他帮我度过发情期的时候,就像......就像完成任务一样,甚至不会亲吻我。爱人之间是这样的吗?”




Ned目瞪口呆,他无法回答好友带着哀伤的质问。




“我……我不知道Peter。但......也许是你太敏感了?我,我的意思是……你以后怎么办?我是说你的发情期?”




Peter疲惫地靠在椅背上,表情变得空茫。




“我……他说会帮我洗去标记的”男孩抬手摸了下后颈的疤痕,皮肤下的腺体有些微肿胀发热,“下周你帮我请下假,这次发情期之后我就去手术,之后一切就都结束了。”




男孩的眼神坚定、语气果决,但Ned知道他并不如表面般轻松,于是也只点点头,拍了拍好友的肩膀以示安慰。






Peter走出咖啡厅的时候,肚子里突然翻江倒海,五脏六腑间像有只手在搅扯,一直绞到心口也隐隐作痛起来。




他想起和男人的那场意外情事,想起男人求婚时惊讶又期待的自己,想起在提出离婚的时候,他还卑微地抱着最后一点点的希望,如果男人拒绝或者做出一点挽留,那他也许……




夜晚的风从他身边吹拂着掠过,让他一阵又一阵地身体发抖,他却感觉不到丝毫寒冷地清醒起来。他轻轻吸着气试图让自己能够呼吸,却只感到头部缺氧般地窒息。




他拿出手机,翻开那封让他下定决心离婚的邮件,女人的言辞委婉、简短,但单刀直入、一针见血。大概,他该说谢谢吧?虽然残忍,但终于叫醒了执迷不悟、不愿面对现实的自己。


  


Mr Stark是个好人,他也值得更好的,你不能因为一个错误的意外而自私地用责任绑住他一辈子。更何况他早已经有了爱人,现在他们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即使是负责,你也该出局了。


  


Peter这样想着,渐渐停下脚步,身体僵硬地站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让涌回大脑的回忆一遍又一遍冲刷他的意识——他疼痛地倒吸口气,闭上了眼睛。 




胃里却更恶心了!








———————————————TBC




被发了好人卡的铁爸爸:不!不是!我没有!


傲娇的荷兰虫:是!就是!你就有!





评论

热度(1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