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散春愁

士为知己者死。

【铁虫】金钱关系(番外一)

狐先生:

说好的缩小番外,晚了一天hhhh


顺便再放一遍印调,明天晚上统计截至【恩】


原来打算是只做一个彩色拉页,后来和阿银商量了一下,再做一个双面彩页,把书签的图印上去,这样本子就双彩图双黑白插画了,提议一篇一个插画的同学放过我吧,这些约稿我都要破产了qwq,这么多图已经很良心啦。


问卷调查链接,请点我认真填写,爱你们❤


前文链接:【铁虫】金钱关系(完)


食用愉快


————————————————


Peter呆呆的抬起头,望着面前的Tony。




他沮丧的坐在鹅毛枕头的正中央,枕头上的凹陷小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他太轻了,太小了。




而他的恋人则正对着他坐在床上,捂着嘴,望着他现在的诡异模样陷入了沉思。




Tony勉强严肃了一会,忍不住伸出手,用食指在男孩儿小小的,赤裸的胸膛上揉了一下,长度还不足十厘米的,宛如一个袖珍娃娃的男孩儿毫无抵抗能力的被推倒了在了枕头上,Tony感兴趣的不住地在他软软的身子上揉动着,Peter不知所措的伸出小小的胳膊推着他的那根指头,“你做什么——不要乱摸……”




Tony一开始还是很不可思议一样的只是想戳一戳他看看这是不是真的,可是慢慢的,他揉着揉着就有些变了调,他的指头越来越往下探,往那个不可言说的部位挪了过去,暧昧的蹭动着。男孩儿当即红着脸身子僵了僵。




二十分钟后,Tony心满意足的收回了手,随手拿过一边的领带把男孩儿弄脏的小肚子擦干净,Peter跑到枕头后面躲了起来。




“你害羞什么。”男人好笑的说道,“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纯情?”




“你走开。”枕头底下传来了男孩儿幽怨的声音,“我感觉整个人都被玷污了,你是禽兽吗?这都能下的了手?!”




Tony笑倒在了床上。






最后他对着枕头好一顿道歉,男孩儿才勉勉强强的从底下出来了,他拿过Tony的领带,盖在自己的下半身上,把大半个身子都盖得严严的,一本正经的样子又让Tony有些手痒。




他盘腿坐在男孩儿对面,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Peter又沮丧了起来,“我就是睡了一觉,醒过来就这样了。”




“昨晚睡觉的时候变小的吗?”Tony问道,“没有压到你还真是万幸。”




Peter不吭声,他瞅了瞅旁边被团成团的睡衣,有点委屈。




他昨天真的是被压醒的,那种恐怖的感觉他到现在还记得,睡梦中的Tony下意识的想将手臂搭在旁边的恋人身上。然而这样正常的亲密动作对于缩小后的Peter来说却成了不愿回想的噩梦。




宛如山一样的胳膊重重的压了下来,还在睡梦中的男孩儿“叽”的一声被整个埋在了下面,最后他瞬间清醒之后痛苦的挣扎着蹬了半天的腿,才勉强从那底下爬了出来。




事情发生的那一瞬间他以为自己在做梦,然而等他惊魂未定的爬上枕头,确认了自己终于身处安全地带了之后,他才慢慢的清醒过来。




最终他就那么瞪着眼睛看着旁边的Tony毫无察觉的沉睡着,直到天亮。




“……是啊,真是万幸。”Peter干巴巴的说完,又转移话题一样的说道:“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再睡一觉看自己能不能变回来吗?”




“我觉得你这个样子还挺好玩的,毕竟一般人估计没什么机会有这样的经历不是吗?”Tony说着,又忍不住伸出指尖去摸男孩儿赤裸的胸膛。Peter嫌弃的推着他的指头,拽着领带遮住下半身挪到了枕头的另一边。




“又不是你变成这样你当然这么说了!”男孩儿不满的说道,“这个样子我要怎么去上班?”




Tony翻了个白眼,“这种时候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不能去上班,你还真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Peter状似严肃的拍了拍被领带覆盖的腿,然而他太过迷你的尺寸让这个动作显得毫无威慑力,甚至还有点儿可爱。Tony又笑了起来。




“上班当然很重要了,这个家里有一个不务正业的总裁就已经足够了,我可没办法像你一样,有一大堆的事需要我去做呢。”




“但是你这个样子也没办法处理公事了吧?”Tony说着,伸出手把男孩儿轻轻提起来,连着领带一起放到了自己的手掌上,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扶在他的腰上,往客厅走过去。




“要做什么?”Peter莫名其妙的问道。




“给你找件衣服。”Tony随口说着,带着男孩儿走到了宛如黑白琴键般的搁置板前,那上面都是他平日里自己捣鼓的一些小玩意儿。其中有一套就是他按照自己和Peter的形象设计的球关节娃娃,专门请人定制的。




“Tony”穿着一件黑色的真丝衬衣,戴着墨镜,坐在藤椅上,一手随意的搭在面前的桌沿。而坐在斜对面的“Peter”则穿着一件普通的T恤,两只手撑着腮朝他微笑。




Tony轻轻把男孩儿放在搁置架上,脱下属于Peter的那只娃娃的衣服给男孩儿套上——并不怎么合身,那件T恤长的就像裙子,现在的Peter甚至还没有他娃娃的一半高,然而他好歹有了正经的像个衣服样子的东西了。




“别担心,我会给你买新衣服的。”Tony用指尖安慰的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然后又重新把男孩儿放在了掌心里。虽然他没有明说,但是他好像还挺享受这种把他握在手里的感觉的。




Peter嫌弃的扯了扯宛如长袍一样T恤衫,最终也只得无奈的接受了这样的安排。








十分钟后,他站在厨房的吧台上,手机立在前面的支架上,开着免提给Liz打电话。




“……所以你今天又不能来了是吗?”Liz无奈的声音从中传出,“Peter,这周第三次了。”




“额,我很抱歉,但是这次我真的没办法——我出了点儿意外。”




“什么意外?”Liz问道,“如果又是带着情趣意味的那种就不用说了。”




“不,不是——嘿!”Peter难堪极了,“就是——不可抗力,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它,这真的很奇怪……”




Tony从旁边的橱柜里拿出燕麦片,又从冰箱里拿出牛奶,把麦片泡上,期间他每过几秒就要往吧台上看一眼,像是要确认男孩儿还在不在那一样。




他把装满燕麦牛奶的玻璃碗放到男孩儿旁边,边看他通电话边漫不经心的搅拌着。




Peter又和Liz说了一会,说完再见之后,他蹲下,手掌恶狠狠的拍在了那个红色的挂断键上,结束了通话。




Tony竭力保持严肃,让自己不要笑出声以免惹得男孩儿恼羞成怒,这有点难,他在努力。




Peter跑到玻璃碗的旁边,双手扒在碗沿上,踮起脚尖往里面看。




“我想吃玉米片。”男孩儿说道,“这碗燕麦的你吃。”




“你应该提前说。”Tony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转过身去给他重泡了一碗玉米片的,他用勺子把玉米片压进牛奶里,完全切碎泡软之后,才舀了半勺凑到了男孩儿嘴边。Peter一开始还有点扭捏,但是他想了想自己也实在抱不起比他脑袋还大的汤匙,只好乖乖的接受了这样的喂食。




早饭之后他们坐在沙发上——确切的说,Tony坐在沙发上,Peter坐在他的腿上——Tony一本正经的拿着软尺给他量尺寸,胳膊的,肩膀的,量完了记在摆在前面的笔记本电脑上。




“其实不用……我可以就穿这个,说不定我明天就变回来了。”Peter一边撩起T恤让Tony给他量肚子一边说道。




“说不准,万一没变回来呢,还是准备充分点儿。”Tony一边一本正经的给他量好腰围,一边又伸手摸他的小肚子,Peter痒的弯下了腰。




量完之后,Peter说,“其实我到现在都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我也是。”Tony说,“我突然感觉自己生活在什么童话世界里。”




“也许等我明天变回去了你可以根据今天的经历出本书?就叫《十厘米的恋人》什么的。”




Tony啧了一声,“快得了吧,你根本就没有十厘米,这种出于男性自尊谎报身高的行为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停止?”




Peter生气的踹了他的肚子一脚,结果把他自己给带倒了。




Tony终于控制不住的大笑了起来,他笑的浑身都在震,Peter刚爬起来又被这在小人国里堪比地震十级的状况给再次震倒在了男人身上,他索性瘫在那里装死。








Tony定做的衣服到的十分迅速,下午快递员就来敲门了。Tony当着他的面拆开,拿出来了足足四个小衣柜,从日常的衬衣短裤到正式场合的西装领带一应俱全。




Peter翻找的时候还发现了一件亮晶晶的东西,他疑惑的把这件翻出来仔细看了看,发现那是半条长长的鱼尾巴。




“这是什么东西??”Peter叫了起来,“你为什么要订这个!”




“呃……我没订,可能是他们送错了,或者是——赠品,对,赠品。”Tony开始睁着眼睛胡说八道。




Peter才不信他,他终于了发现Tony对于他变小的这件事有些超乎寻常的兴趣——比较恶劣的那种。似乎是发现了他谴责的目光,Tony终于无奈的承认道:“好吧好吧,是我订的,你不觉得这很好玩吗,说真的你这个大小穿这个在鱼缸里游泳不会有人觉得不对劲的。”说完,他似乎又有点儿想笑,但是又勉强忍住了。




Peter忿忿的把鱼尾巴摔在地上——他自从变小之后脾气就差了很多,但是他觉得这完全是被Tony的混蛋态度给逼的。“不可能,你想都别想,我绝对不会在鱼缸里游泳的!”






晚上他在玻璃碗里洗完澡——该死的Tony的恶趣味,但是Tony硬要推说别的地方怕他溺水——穿着真丝睡衣睡在给他专门定制的小床上,Tony把他的床放在枕头中间,确保自己能一侧头就看到他。




关灯之前,Tony躺在枕头上,看了他好一会,最后伸出指头轻轻摸了摸他的头,Peter意识到他可能是想抱抱他,于是他伸出胳膊用力抱住那根指头。




Tony冲他微笑了一下,收回了手,“晚安。”男人说道,“希望你明天能变回来。”




“一定可以的。”Peter点了点头,煞有介事的把毯子往上拉了拉。Tony伸手关了灯。




那天晚上Tony几乎没怎么睡着,他总是时不时的伸出手往旁边探过去,似乎是想看Peter变回来了没有,然而他每次摸到的都是冰凉的被褥,这让他有些失落。最后他睁着眼睛到天亮,看着旁边Peter静静沉睡的模样。




他依旧没有变回原样。




过了一阵儿,Peter动了动身子,于是Tony闭上眼睛装睡,他听见男孩儿拨动被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大概两分钟左右,男孩儿着急的从他的小床上下来跑到Tony旁边,叫着他的名字,“Tony,Tony。”他焦急的呼唤道。“怎么办,我还是没有变回去。”




Tony睁开眼睛,他犹豫着该说些什么安慰他。然而男孩儿已经着急的跺着脚转了个圈,“怎么办怎么办!我今天又不能去上班了!”




Tony:“……”




“你真的是……”Tony被他气笑了,然而他又实在不忍心责备他,只好叹了口气顺着他的话头往下说,“是啊,没办法了,今天只能再请假了。”




“Liz会杀了我的,绝对会的。”Peter抓狂的把他睡得鸟窝一样的头发揉的更乱,“我要怎么告诉她我今天也不能去了,她真的会杀人的!”




“……或许你跟她说,你今天在家里办公?”Tony提议,“只要完成工作,她应该不会太介意地点。”




“可是我也没办法在家里办公啊,我能怎么办?在键盘上跑来跑去吗?”




“我来帮你完成吧,到时候你就告诉Liz是你做的。”Tony无奈的说道,“也只能这么办了。”




Peter怀疑的看着他,“你懂编程?”男孩儿问道,“我以前怎么不知道?”




“不懂。”Tony说,“所以你要给我两个小时让我学习一下。”




Peter笑倒在了床上,是那种夸张的嘲笑,Tony看着手表给他计时,他笑了足足三分多钟。




“拜托。”男孩儿最后终于笑够了,他坐了起来,“你能不能不要开这种玩笑,给你两个小时让你学学编程——”




  




两个小时后,他面无表情的坐在笔记本电脑跟前。Tony在他后面,手指行云流水的敲击着键盘。他眼巴巴的看着。




“你老实跟我说。”Peter问道,“你到底什么时候学的编程。”




“两个小时之前。”Tony老实回答。




Peter悲愤的转头看了看他,又转过来看着那一连串的高级程序,“这简直——”




“相信现实吧。”Tony语气怜悯的接着打击他,“你以为Pepper为什么能这么纵容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超级天才——不用羡慕,这是天赋,你现在的这种想法我完全能理解,我在学校的时候所有人都这么看我,我早就习惯了。”




“我就是不明白。”男孩儿抱起了胳膊,疑惑的问,“如果你学习能力这么强,为什么没分点在烹饪方面?”




Tony凝固了两秒,“……是个好问题。”他艰难的说道,“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做菜这件事有种什么特别的魔力……”




“什么魔力?”




“不知道,我现在决定把它列为咱们家的两大未解之谜之一,和你为什么会变小并列。”男人伸出手拍了拍他的头,“其实我觉得还是你更诡异一点。”




Peter又抱着胳膊想了想,最后不得不承认Tony说的没错。




  




  波光粼粼的蓝色“海洋”旁,男孩儿穿着泳裤,身上湿漉漉的带着未干的水珠,棕色墨镜拉起在额头的位置,他躺在沙滩椅上,拿起旁边的果汁喝了一口。




  从Tony的私人海滩运来的细沙堆砌出来的人造海滩精致漂亮,在他头顶上,巨大的冒充太阳光的白色灯泡不知疲倦的工作着,坐在旁边敲着电脑的Tony时不时瞥他一眼,拿起扇子扇几下给他制造点海风。




  距离他变小之后已经有一个多礼拜了,Peter已经越来越适应变小后的生活,当然就此事来说Tony近乎纵容一样的饲养方式功不可没,他基本上为自己迷你的小恋人设计了他日常生活所必须的一切东西,而且因为不需要上班和工作了——Tony帮他做完那一切。他除了娱乐基本无事可做。幸福而又糜烂的活着。




  Peter又躺在沙滩椅上思考了一会人生,最终叹了口气。




  Tony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没什么。”男孩儿随口说着,“就是有点儿遗憾。”




  “遗憾什么。”




  “这和我想的海边度假还不一样。”男孩儿挑剔的说着,“也没有什么身穿比基尼的长腿美女……”




  Tony面无表情的猛扇了几下扇子,制造出来的强风差点把Peter从他的沙滩椅上掀翻下去,他惊魂未定的勉强保持住平衡,不满的看向旁边的男人,“嘿——我就是随口一说。”




  “你最好是。”Tony冷哼了一声,“另外,你拿错剧本了,玩世不恭不思进取的花花公子是我的人设。你应该是纯情可爱专一向上的小工作狂。”




  “可是我能怎么办?”Peter委屈的说道,“我也很难过,我除了躺在这里晒太阳灯都没什么事做,再不胡思乱想点儿什么我就要疯了。”




  “让你休息你还不高兴,可别太得寸进尺。”说着,Tony又多看了他几眼,皱起了眉,“我总觉得……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儿胖了Peter?”




  Peter听他这么说,突然紧张了起来,他不知所措的坐起来在自己身上摸了几下,“真的吗?我,我胖了吗?”最终他沮丧地发现他好像真的胖了点,六块漂亮的腹肌摸起来都没有那么紧实了,他这几天实在是过得太滋润了。




  “怎么办,我会不会变成一个大胖子?”Peter紧张的问道,“我该怎么办?现在去多跑几圈燃烧一下脂肪吗?”




  Tony冲他微笑,“别担心,你这方面的需求我也考虑到了。”




  他伸手把男孩儿提起来,当着他的面从橱柜里拿出了一个站立的圆盘样的东西摆在了桌子上。




  Peter皱着眉看了一会,“这是什么——风车?摩天轮?——等等,你他妈,这不会是——”




  Tony煞有介事的把他放在了里面,“健康,环保,还能动力发电。”说着他指了指旁边连接的那个小灯泡。“我的最新设计。”




  “Tony——我恨你——你等着,我一定会报复的。”Peter悲愤的迈开了他的两条小短腿——深棕色的仓鼠轮子随着他的动作快速地转动了起来。




  旁边的小灯泡有了动力来源,忽明忽暗的亮了。站在他前面的Tony看着这一幕笑的打跌。




  “——你等着,我一定会报复的!!”Peter愤怒地说着。然而旁边的Tony已经笑疯了,他根本没听清男孩儿的威胁,坐在地毯上狂笑不止——期间他甚至激动的拍了几下地板。“这真的是——”Tony肩膀一颤一颤的断断续续的说道,“Peter,你真该自己看看这一幕,抱歉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




  Peter摘下额头上的墨镜忍无可忍的朝男人丢了过去。




  Tony把笔记本挪到了他的仓鼠轮子旁边,一面看他跑步一面办公,时不时还忍不住的笑出声来,直到男孩儿受不了的向他抗议,说他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健身心情,他才有所收敛。虽然还是会翘起嘴角,但是起码没再发出什么声音了。




  




  晚上Peter就兑现了他的报复承诺,他趁着Tony不注意钻进了男人的睡裤,坏心眼儿的磨蹭着他的那活儿——它很快就勃起了,热情的吓人。Tony吓了一跳,“你做什么——快出来,我不小心压倒你怎么办?”他说着似乎是想伸手把Peter弄出来,然而Peter实在是太小了,他担心他会没有轻重的弄伤的,最终他只能严肃的警告着:“Peter·Parker,我没有跟你开玩笑,你最好赶紧出来——”




  也许是他的语气真的严肃的吓人,Peter悻悻的从他的睡裤里钻出来了,他露出了一个头,趴在男人的肚子上撑着头看了他一会,“干嘛这么生气,我只不过是跟你开个玩笑——我说真的,我刚才就磨蹭了一下,可是它反应好大。”




  Tony把他提起来放到了他的小床上。背对着他生闷气。




  然而——并没有过多久,也许一分钟都没到,他就又转过身看了他一眼,带了点不安的那种,确定他还在那里之后,他又转过来面朝着他侧躺着,像他们之前的每晚一样。




  “睡觉吧。”男人说道。




  Peter坐在床沿上,不知所措的看着他。他看了看男人睡裤上明显的凸起,“你不处理一下吗?去浴室之类的?”




  “不用,一会就好了。”Tony说着,又催促他睡觉。




  Peter默然,他突然意识到这段时间里Tony从来没有让自己离开过他的视线。




  “你可以去解决一下……我就呆在这,不会去哪儿的。”男孩儿固执地说着,“你没必要这样。”




  Tony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我不是很想——总之,你以后不要随便钻进我的衣服里,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压坏你。”




  Peter不说话了。两个人对视着沉默了一会。




  “Tony。”男孩儿的眼眶红了,“要是我,要是我一直变不回去怎么办?”




  “不会的。”Tony安慰道,“你会变回去的,别这么想。”




  “我觉得我变不回去了。”他把头埋进膝盖里,闷闷的说道,“如果能变回去早就变了,我真的很害怕——我甚至已经开始适应缩小后的生活了,这很可怕,要是我真的变不回去了,就维持着……维持着这么滑稽可笑的模样,要这样度过我的一生,我该怎么办?”




  “不会的。”Tony伸出手,手指轻轻拍打着他的脊背,“别这样,别这么难过,不过才一个星期,别这么丧气——再说,就算真的变不回原来的样子也没关系,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改变的。说不定我还能给你拍部电影,就叫《Peter的迷你世界》什么的,你看你连特效都不用。”Tony很努力的的想说得轻松一点儿,把他逗笑,可是没起什么作用。Peter抬起脸用袖子擦了擦眼泪。




  “我变得很小。”他喃喃的说道,“我什么事都做不了,连我日常的工作都完成不了,甚至要你来替我完成,我知道你一直特别讨厌工作。”




  “这都没关系。”Tony皱起了眉,“替你完成工作我并没有觉得厌烦,那花不了多少时间。”




  “可是我觉得自己很没用。”Peter噙着泪看着他,“要是我一辈子都这样怎么办?Tony,你不能就这么在这里守着我哪儿都不去,我变得这么小,甚至没办法履行一点儿身为恋人的责任了——你看,我们现在甚至连拥抱都做不到——你不要反驳,昨晚我看见你睡觉的时候往我这个位置伸胳膊了,你试图拥抱我,但是你没办法,我也没办法——”




  “Peter。”Tony坐了起来,他伸手替他的小恋人擦了擦他的眼泪,“这些都没有问题,你不要胡思乱想。”




  “这不是胡思乱想,这是事实——”




  “不,这不是。”Tony叹了一口气,“我不希望你这么想,你要是真的介意自己没办法工作,我可以试着替你解决这个问题——我可以做一个小小的投影键盘给你,让你能操纵机械产品完成工作,这对我来说并不困难——你看,所以这样问题就解决了,我明天就做给你,别再这么想了。”




  Peter抽噎着揉着眼睛,“可是这又有什么用,我还是变不回来,我们还是不能拥抱。”




  Tony强硬的往他胸口塞过去一根指头,Peter下意识的抱住它,Tony带着他的两条胳膊摇动了几下,“你看。”他说,“算作我们抱过了。”




  “这算什么拥抱……”Peter扁了扁嘴,然而他还是抱紧了Tony的那根指头,他真的十分不安。




  “这当然算了。”Tony微笑着看着他,“别担心了,我会解决所有问题的,虽然我不知道你缩小的原因是什么,但这影响不了什么,我愿意一直这么守着你——我心甘情愿的,变不回来也没关系。不要有负担,不要这么难过了,你这样我也很难受,你知道我爱你。”




  他又摇了摇男孩儿的胳膊,“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吗?Peter,你从来不是我的负担,你得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儿,按Pepper的话说你简直让我脱胎换骨了——你拯救了我,所以你觉得,难道我对你的态度会因为这种事发生什么改变吗?”




  Peter低着头没说话,Tony说中了他的心事,他真的很担心Tony会因为他现在的模样而嫌弃他。




  “我们早就密不可分了不是吗?——别这么难过。”Tony尽力让自己的语气轻快一点儿,“其实我准备明天把家里改造一下,在桌沿沙发上造个小电梯什么的,这样你就能自由活动了——你要是觉得闷,我也可以带你出去玩儿,但是你得保证一直在我旁边不乱跑。”




  Peter闷闷的点了点头,他心里终于好受了一点儿,Tony乐观的态度很大程度上的安慰了他。“好吧。”




  Tony又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头,“睡觉吧。”他安慰道,“别胡思乱想,我爱你Peter。”




  “我也……爱你,Tony。”男孩儿磕磕绊绊的说道,他躺回了自己的床上,“晚安。”




  “晚安。”Tony说道,“都会好起来的。”




  他最后的那句话说得很轻,有点像自言自语。




  他看着Peter闭上了眼睛。
















  


——————————————————————


对,后面没有了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要接着写黑化番外嘿嘿嘿


溜了溜了。


看到很多人问来补充一下,之所以不连贯是因为整个番外篇我大概是分为三个部分来写的,这次只是放出了缩小的第一部分,因为提前跟大家预告了很久嘛,我知道大家也都挺期待的!然后后面还有两部分后续!不出意外应该会把完整的番外收录在本子里,最后根据统计再加一篇《禁锢》的番外,解决他们之间的一些问题,当然还有结婚啦!未公布部分大概就是这些!大家可以根据这个番外来判断一下未公布内容的质量?


其实不太好判断哈哈哈哈


别担心啦,Peter最后肯定会变回来啦,我你们还不了解吗,就喜欢在he里瞎捅刀骗感情,最后还是会拐着弯让他们甜甜蜜蜜啦,别担心别担心

评论

热度(218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