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散春愁

士为知己者死。

【铁虫百日挑战day5】Peter的同居生活4(关于醉酒)

这蠢蠢:

Peter的同居生活 4


 


关于醉酒。


 


Stark先生的客厅里放置着一个玻璃橱,里面摆满了他珍藏的酒瓶。


我知道他很喜欢喝酒,以前他习惯在洗澡后喝上一两杯,但自从被医生警告了以后(事实上主要原因是我住进了他家),牛奶便代替了烈酒,那些酒瓶最终成为了百无一用的装饰品。


“没关系,Stark先生,你要是心疼那些酒,我保证我以后会帮你喝完的。”我安慰他说,“绝对,一滴,都不会浪费。”


“我觉得你应该远离酒精。”他端着牛奶,穿着兔子睡衣坐在沙发里看电视,眼镜是最近新配的,“像我现在一样也很不错。”


我像一只大熊一样扑到他怀里,沙发一下子就陷进去一大片:“可是我还是个大学生!”言下之意是我的身体足够年轻,可以挥霍。


“如果你这么想也没什么错。注意尺度。”他被我压得声音有些发闷,“反正我决定我要为你活得久一点。”


 


老天,在说情话这方面,Tony Stark真的是无人能及。


 


说实话在暑假和大学社团的同学一起去酒吧让我有一种溜出去偷情的错觉。


冷静点,Stark先生会理解的,因为你只是个大学生。我努力平息自己的心情,故意无视了今天Stark先生的短信,他问我今天是不是要出门来着,因为我实在是不想对他说谎。


“这些酒太烈了,Peter你可以试试甜一点的。”Ned在酒单上指指点点,最后替我点了饮料兑的鸡尾酒,并保证回去以后不会被Stark先生灵敏的鼻子闻出来。


我将信将疑地抿了一口杯子里的酒液,尝起来真的和碳酸饮料差不多。


Ned露出一脸“我说得没错吧”的表情。


 


这真是个疯狂的夜晚,我几乎尝遍了半页酒单上的鸡尾酒,和同学们在舞池里跳舞,要知道我从小学习舞蹈,Stark先生知道了我的爱好后还为我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单独辅导。


感觉真的很棒。


——直到我在厕所吐了第二次。


“God,你不仅喝了那么多杯,还是不一样的种类。Peter我真的小看你了。”Ned在厕所外等我,但我已经来不及为他听到我的呕吐声感到尴尬。


“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我叫他来接我。”我抱着马桶,又一次恶心感涌上喉咙,灼烧感让我产生了我已经把胃酸吐出来的错觉。


“他不会生气吧。”Ned的担心也是我正担心的事情,可我不想去想这么多。我连续摸索了两次才成功按下了抽水键,掏出手机给Stark先生发语音。


当我看到上一条还是“今天要出门吗?”的时候,内心的确非常非常愧疚。


 


Ned扶着我走出酒吧,身边的同学们陆陆续续互相搀扶和道别。


我远远地看到那辆车牌号熟悉的轿车,并没有停在酒吧门口,而是隔了一段距离。车里的男人显然发现了我,打开车门走下车,向我走来两步,又想到了什么似地停了下来。


“我把你送过去吧。他好像不太想过来的样子。”Ned说。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Stark先生曾经开车来接我下课。那时候我很在意同学们的目光,生怕他们的流言蜚语,我便对Stark先生说希望他能停车停得远一些,我不希望他们把Stark先生想象成什么怪人。


但我现在非常,非常,非常的后悔,对于我的那些蠢话。


 


我把我的胳膊从Ned的肩膀上拿了下来。


我面对着Stark先生的方向努力站直。


我用双手环在嘴边,大声对他喊:


“Stark先生!到这边来!Now!”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我,然后一路小跑来到我的面前。他穿着西装,显然刚刚从公司赶出来。


我仗着酒劲笑个不停,不得不说他焦急地向我奔来的样子像极了大型犬。


“噢,你就是Peter的同学吧,谢谢你……”他的话还没说完,我就用力拥抱住他的脖子。


“My treasure。”我闭上眼睛说。


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清醒,我保证。我只是觉得他值得我向所有人炫耀。


 


Ned适时地转过脸。


 


我并不知道路人是否注意到了我和Stark先生的拥抱,但我由衷希望此时此刻,全世界都能看到。


 


P.S. 虽然那天晚上Stark先生没有生我的气,但他第二天把他所有的小脾气都发泄在了我身上,那又是另一个Sad story了。


 


【日常bb】


今天想说的话有点多,因为酒喝的有点多。


喝酒真的使我快乐——好多话只有喝够了酒才能流畅地说出口。


今天去电影节看了妇联一二的连映,并没有敢买复联三的票子,怕哭昏在电影院。电影节的氛围就是好啊,来的几乎都是漫威铁粉和cp粉,大家鼓掌欢呼,loki被摔的时候掌声雷动,妮妮送核弹的时候此起彼伏的抽泣声,我坐在位子里哭成狗,一边哭一边说他值得更好的,太丢人了【。


看电影的老朋友说她闺蜜男朋友学的酒店管理,迪士尼小镇红毯活动的时候演员都住在他实习的半岛酒店,这个男生有幸和RDJ一起上了个厕所……四舍五入就是我和RDJ睡了我不管!!!【满嘴荤话


我永远喜欢他们!!!!!!!!!

评论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