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散春愁

士为知己者死。

【铁虫百日挑战day3】Peter的同居生活3(关于Peter的胡茬)

这蠢蠢:

Peter的同居生活 3




关于胡茬。




Stark先生有一副修剪得整整齐齐的胡须。


我看过他年轻时的照片,那时候他还没有留胡子,眼睛炯炯有神,嘴角含笑,热情洋溢。


“哇,如果那个时候我遇见你一定会立刻坠入爱河。”我把那张照片藏进钱包里。


“这么说你对现在的我就不是一见钟情?”他挑了挑眉,不敢相信他竟然会吃自己的醋,“真抱歉,我没有那么年轻了。”


Stark先生看起来是个成熟稳重的成年人,其实比暗自怀春的少女还容易吃醋。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赶紧转身勾上他的脖子,讨好地亲吻他的嘴角。


“你知道……我爱惨你了,Tony Stark。”


他对我过激的反应表现得分外满意,于是我们缠绵地接吻。






我的好友Ned说,网上普遍认为像Stark先生这样的有钱男人会看上我这样的“奶味男孩”(我严肃地解释了我并不是奶味男孩),只是因为他们喜欢年轻人,喜欢新鲜的东西。


他们喜欢年轻的肉体,喜欢精力旺盛的大男孩向他们服软的样子,甚至喜欢稀疏的体毛。不得不说这听起来有点……嗯。


其实刚刚开始和Stark先生交往的时候我也烦恼过这个问题。我不需要他送给我那些昂贵的球鞋和衣服,也不需要他买给我最新款的游戏笔记本,这让我有一种被人包养的错觉。


我和他严肃地谈了这个问题,我以为他会说我不识好心,没想到他竟然非常温驯地向我道歉,说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并保证以后会做得更好。


最后他说,请你别讨厌我,我并不是想包养你,Peter。


这一刻我知道,我是被他爱着的。






之前约会前我都会好好打理自己,比如用大把的摩斯和发胶固定头发,提前刮掉短短的胡子之类的。但自从和他同居之后,我有了新的烦恼。


我站在镜子前,拿着Stark的剃须刀,看着镜子里穿着褐色小熊睡衣的人发呆。那个大男孩儿头发软趴趴地垂下来,嘴唇边冒出了一圈青青的胡茬。天哪,真是太糟糕了。


我非常在意我的胡子。我知道Stark先生时常亲吻我的脸颊和下巴,他喜欢光滑的皮肤和触感,如果我的胡子给了他不愉快的体验,我真的很害怕他在亲吻我时露出异样的表情。


所以我趁着Stark先生还没有起床或是出门的时间频繁地、仔细地为自己刮去胡子。


这几天Stark先生在外出差,昨晚半夜才回到的家,而我,竟然忘记了刮胡子!真希望Stark先生能醒来得晚一点。我在心里祈祷,拿起了剃须刀。




这时候Stark先生推开浴室的门走了进来。他揉着眼睛,半梦不醒的样子,身上是我为他挑选的粉色兔子睡衣,正好和我的凑成一对。


“……”


“……”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保持着拿着剃须刀的动作,有些尴尬。



“早上好,Peter。”他率先打破了尴尬,从背后环上我的腰,下巴搁在我的肩膀上来回磨蹭两下。


“Stark先生……能先让我刮完胡子吗?”我偏开脸,生怕我的胡子戳刺到他的脸。


他侧过脸来睁开眼睛,认真地看着我的脸。


“Well。”他张嘴咬住我的下巴,牙齿轻轻刮过那些冒出来的小刺,含含糊糊地说,“我的男孩儿也长大了。你看起来……”


“真的很性感。”


我紧握着剃须刀的手慢慢松开,让剃须刀掉进了洗手池里。我转过身,热切又有些着急地拥抱着他,手指调皮地拉扯着他睡衣帽子上的兔耳朵。


他并不知道我刚才都经历了怎样的心理斗争,但还是安抚着我的背脊,任我胡乱地亲吻他。




“早上好,Stark先生。”我说。


“你今天真的很热情,但……我想先上个厕所。”


然后我们互相看了一眼,一起笑出了声。




【日常bb】


今天这个短打的灵感来自这张图片!!!!!!!


大家品一品这个隐隐约约的小胡子!!!!太TM性感了!!!!!!!啊不行了我要狗带了我的男孩儿长大了……


 @芝麻黑心汤圆 和汤圆一起嗑爆!

评论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