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散春愁

士为知己者死。

南瓜子:

【被小虫扑倒的Tony】

一个忙碌的下午,Tony站在工作台边咬着笔看着还要升级的装备,思考如何改进蜘蛛装备的系统,脑袋迴路缜密的转动着。
但还没等他完全想完,便听到楼上传来东西被撞倒的声音。

"Friday,上面怎麽了?"Tony按下一个键收起还没改良完的蜘蛛装问道。

"Sir,it's Mr.Par..."

还未等人工AI把话说完,他便被一股强大的力道撞倒在地。

"Mr.Stark!“熟悉的声音传入Tony耳裡,声音的主人他闭着眼也知道是谁。

“我今天又带了一个老奶奶过马路、救了一整车巴士的人,还有$#%@#...“

他半是无奈半是宠溺的看着眼前满脸笑脸迎人把自己压倒在地的孩子。
不得不说在一整天和机械作伴下能看到不知该说是有活力还是聒噪的小男友他还是挺高兴的。

于是在Peter趴在他身上喋喋不休说个没完,Tony选择不去追究这位年轻人突如其来闯进自己实验室还撞到一位中年人这件事,一把按住他的头翻身给他一吻。



"Hey,我猜你该安静了"

------------
閒閒没事打个日常小短篇~~
(动作有参考)

评论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