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散春愁

士为知己者死。

第56次

四四:

吃醋的Tony,以及神经大条又很温柔的博士。


OOC预警,怪我,越写越OOC......


这就是传说中的600字短篇。不小心写超了两千个字。


科学组赛高!谢谢太太们产粮!谢谢群里的小可爱大宝贝们!


-------------------------------------------


“第56次”Tony低声说道。


“什么?”正低头对着手机微笑的Bruce Banner听到Tony的声音抬起头,嘴角还噙着未散的微笑。


“第56次。”Tony再次开口,视线直直的钉进Bruce的双眼。


“什么第56次?”Bruce这次是真的有点迷惑了,自己错过了什么实验数据吗?看Tony的神色事情好像还蛮严重的,于是他移开视线去看显示屏,试图找出自己错过了什么讯息。但是他这种举动在Tony眼中却是心虚的表现。


“今天你那该死的手机第56次响起短信提示。”Tony恶狠狠的说道。


Bruce低着头闷声“可是我明明设置成了振动。”


“亲爱的,我想你忘了我是Tony Stark!现在你想解释一下那些短信吗?”


Bruce快速的看了Tony一眼又别过眼去,“哦,Tony…只是一些短信而已。”


Tony脸上的神情很明显表示了自己并不接受这个解释。


Bruce不看Tony,一步两步(似魔鬼的步伐)慢慢撤退。


Tony留在原地气fufu。




第二天~


Bruce的手机又亮了,又亮了?又亮了。又亮了!!!


Bruce今天把手机直接设置成了静音,但是这样Tony就发现不了那源源不断的短信了吗?!就算Tony能忽略那亮起的屏幕,也不能忽略Bruce偷偷看完手机后的甜蜜笑容,在昨天之前Tony是非常喜欢看到Bruce这样的笑容的,但是现在,这笑容怎么看怎么觉得扎心!


Tony决定,自己一定要看看Bruce的手机!


一经决定,行动力极强的Tony立刻倒地呻吟……


“啊!Bruce!我,好疼……”


布鲁斯立马放下手机扑过来检查,“Tony,你哪里疼?”


“全身…都疼……”


“JARVIS,Tony的全身扫描情况!


“班纳博士,Sir的身体指标一切正常,除了肝有点虚。建议少喝酒少熬夜。“


“还好,肾不虚就行。”Tony.影帝.Stark还是一副痛苦的样子。


“Tony,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开玩笑。我去拿诊疗包,你待着别动。”尽管早就习惯了Tony不合时宜的玩笑,博士还是带上了无奈的语气,或者还有他自己也未察觉的宠溺。




博士一离开,Tony一个鲤鱼打挺就爬了起来。


目标:桌上布鲁斯的手机;距离:2米;预计到手时间:两秒。


两秒后,Tony拿着手机开始思考锁屏密码,该死,Bruce竟然设置了密码!要知道,他们给对方的实验室都给予了最高权限,结果,现在,Tony竟然连Bruce的手机都打不开!


自己的生日,不对。Bruce的生日,不对。自己的名字,不对。Bruce的名字不对。当然,,当然不会是这么简单,普朗克公式?不是。爱因斯坦光电效应方程?不是!玻尔量子论?不是!密码到底是什么啊啊啊啊!


“Tony,你在干嘛?”带着疑惑和略显急促的喘气声。


听到Bruce声音,Tony手一顿,不对啊,预计还有15秒Bruce才会回来的。


“Tony,回答我,你在干嘛?你手上是我的手机吗?”


“emmmm…Bruce,你听我解释。“Tony尴尬的转身,在看到Bruce因为疾跑而微红的脸后更加不知道该说啥了。


“你骗我。“平静的语调。


“我……”


“你装病就为了引开我偷看我的手机。”陈述事实的语气。


Tony感到莫名的心慌,着急的放下手机去握Bruce的手,Bruce却躲了开来,微微侧身绕过Tony,将诊疗箱放到桌上。


Tony赶紧跟上Bruce的步伐,从背后将Bruce抱住,将他困在自己和桌子之间。


“放开我,Tony!”生气的语气,但是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他红红的耳尖和染上红晕的脸颊,只不过正将自己献身于埋在Bruce脖子里闷死自己这项事业里的Tony Stark自然是发现不了这些事实啦,他只知道Bruce生自己的气了,于是他把Bruce抱的更紧。


“我不!”听着Tony委屈的、闷闷的声音从自己左肩传来,Bruce连最后一点生气也没有了,这就是个大小孩啊!于是他改变政策,将左手抬起摸上那一头带着摩丝的弱软头发。


“Tony,放手。”


“我不……”Tony.不放手反而抱的更紧的.Stark。


“Tony,我想看着你。”


Bruce无奈加上请求的语气,让Tony终于松开了手。


Bruce转过身面对Tony,原本两人身高相近,现在因为Tony低着头加上一副垮垮的样子,Bruce倒能俯视他了,现在Tony就像只被人抛弃的委屈狗狗。


“Tony,看着我,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偷看我手机。”哄小孩的口气。


“你应该知道。”


“不,我不知道。”


“因为那些该死的短信。”还是嗫嗫的。


“我想我昨天刚跟你解释过那些短信,Tony,那只是一些短信。”


“那根本不算解释!我以前从没看过谁给你发短信,更没看过你给谁发短信!就连你的手机还是我逼你收下的!”终于开始激动起来的语气。


没想到Tony会对那些短信那么介意,Bruce想到那些短信的内容,再次红了脸。


“是谁?”


“嗯?”


“是谁发的那些短信,是谁让你微笑,是谁露出那种害羞的表情?!”


“啊?”Bruce以为Tony只是嫌那些短信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耽误了实验进程。原来,是,吃醋了吗?(让我们为Bruce.神经大条.Banner先生鼓掌!)


“你想和我分手吗?”


“不,我没有。”


“就算你想分手,我也不会答应的!起码让我知道那个人是谁,我马上穿上战甲去找他决斗!你不会和外面的人接触很多,所以一定是队里的人。是队长吗?还是雷神?”


“不……史蒂文、索尔,你怎么会想到他们。”


“那到底是谁?罗曼诺夫?我早就看出来她对你不对劲了,虽然我不打女人,但她在我眼里可不算女人!”


“Tony,冷静下来!那只是……Jarvis”


“What?!那我还真没法打他。不过,我可以毁了他的CPU。”


“Sir,允许我插一句话。”


“不允许!”


“Tony,你当然不会毁了Jarvis的,对吗?放心吧,Jarvis。”


“谢谢您,班纳博士。”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Bruce拿起手侧的手机,飞快的点了几下,然后将手机屏幕转向Tony。


“我只是向Jarvis询问一些你的爱好习惯,还有你童年的趣事……我已经很久没和人发展亲密关系了,我们交往才5天,我不希望自己搞砸了一切……”


Tony草草的划看了几眼面前的手机,然后就抬起闪亮亮的双眼看向脸爆红的Bruce。


“所以,只是我,微笑也是为我,害羞也是为我,Bruce,你喜欢我。”Tony笃定并高兴的宣布,像赢了上千万的彩票般(虽然这点钱对他来说不算什么,而Bruce也比钱重要多了)。


“我,当然喜欢你,我们现在不是恋人关系吗?”这里是持续害羞的博士。


“我以为你只是碍不住我的追求勉强答应而已,我们连吻都没有几个,所以你不能怪我胡思乱想。”


“没有人能逼我做什么,就算是我自己。”Bruce向前轻啄了下Tony 的嘴角“你是Tony Stark,我以为该胡思乱想的是我才对。”


Tony的双唇捉住撤退的唇瓣,夺取了一个更深的吻。


“你确实也在胡思乱想,你想知道关于我的什么,直接问我就行了,只要你不像上次一样睡着。”


“就是因为上次睡着了我才需要问Jarvis,那个时候我还没想到我们会发展成这种关系。我只是,不太会主动。”


“主动交给我!要知道,我怕吓跑你才慢慢来的,天呐!我们浪费了多少时间!现在我们应该已经做了几十回合了才对!”


“Tony!”完美诠释羞愤表情的Bruce让Tony忍不住多亲了几下。


“放心,我会补上我们落下的那些,从今晚开始。”


Bruce对此宣言的反应是将头埋入了托尼肩颈。


“手机密码,是Bruce r=a(1-sinθ) Tony。”隔着衣服Tony都能感觉博士的脸在发烫。


“哇!Bruce!你可真是个浪漫的家伙!你怎么有办法让我更爱你的?不要今晚了,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补上吧!!!”


【然后,是七天七夜不可描述的大战。(没关系,Tony已经让Jarvis向Fury请一星期假了,毕竟,5天的债,就算日夜努力也得还好久呢。)】




Fin.


-----------------------------------


r=a(1-sinθ) 是传说中的心形函数。




对不起大家,我这么能拖(跪下)。 


第一次发文,写的很啰嗦,格式也不懂咋搞,写的不好请轻拍。


Sciencebros forever.


(本来想凑56个感叹号点题的,后来放弃了!!!!!!!!!!!!!!!!!好了,够了。)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