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散春愁

士为知己者死。

欢迎收看小虫的婚礼直播 (中)

猫骨头:

番外:总裁铁和主播虫的婚礼现场直播,漫威四大话痨聚首。


前文: 




“先生,彼得在路上了。”贾维斯在无线耳麦里提醒说,托尼连忙回过神,正巧与那头的梅对上视线,梅冲他招了招手,托尼梗着脖子走了过去。




“托尼你怎么满头大汗?”霍华德严肃地递给他一个手帕,是夫人亲手秀的,他成天带在身上秀。托尼无视了霍华德,他看着梅,发现梅好像有什么话想跟他说。


“紧张吗?”梅问,她看起来心情不错,已经喝了两杯香槟,这让她的脸颊有些发红。


“不,这是兴奋。”托尼脱口而出道,进而担心自己显得没有礼貌,他和梅的年纪没有差多远,梅与他交流时也用着同辈的语气,这让托尼感觉轻松了不少。




“我希望我没有看错人,史塔克先生。”梅的神情有一丝恍惚,“我希望彼得能幸福,这是我这一生唯一的期盼了。”


托尼有些惊诧,他想也许是梅喝了几杯酒的缘故,她看起来就像是在委托自己照顾彼得,这大概是托尼和彼得开始交往以来,梅第一次流露出这样的感情。




“托尼,你还呆在这里做什么?”罗迪在远处冲他大喊。


托尼冲他挥了挥手,“我还有些事要处理。”


“去吧臭小子。”霍华德哼哼道,被夫人狠狠地掐了下手臂。




罗迪拿出一个织锦盒子,打开以后里面陈列着三个不同的钻戒。


“你到底要哪一款?”罗迪的耐心已经快被耗尽了,他一点也不想和突发选择困难症的托尼史塔克交流,他甚至想随便塞一个给这位非同袍兄弟。


“都戴上怎么样?我是说彼得有五根手指……”




“先生,不同手指代表着不同的恋爱关系,你这样恐怕会酿成一场悲剧。”贾维斯友善地提醒,“彼得希望您一切从简。”


托尼挑高了眉毛,“这还不够简?我甚至只安排了一百桌酒席。”


罗迪拍了拍他的肩膀,“这就是你为何不讨梅喜欢的缘故了,托尼。”




“她只是太担心彼得了。”托尼辩解说。


罗迪捏住他的肩膀,强迫他正视现实,“不,是你太不接地气。”




另一边的婚车里,哈皮放着曲儿,这些歌都是佩珀亲自挑选的,歌词哼哼唧唧,听得人面红耳赤。“啊,不好意思,这应该是你们去新房的路上听的。”哈皮说着换了张碟,脸上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


“我知道车里是贾维斯监控的。”彼得耸了耸肩说。




“托尼最近有些婚前焦虑症,你可得好好应付,彼得。”哈皮麻溜地转移了话题。


“我知道,他之前总是做噩梦,晚上悄悄爬起来去实验室一呆就是一晚上。”彼得说。




“悄悄爬起来……那你怎么知道的?”星爵完全无视了哈皮的歌单,肆无忌惮地保持着自己的摇滚节奏。


“他起来以后,我就泡杯茶在实验室外面看着他,实验室的玻璃是单向透视的,托尼一般都不会发现我。”彼得语气平静,好像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星爵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心想恋爱的人真他妈有病。


“这个秀恩爱,我给一百二十分,正中靶心。”韦德吹了声口哨。




他双腿搭在前座的椅背上,镜头不时在彼得和自己的裆部替换,引来直播间里一阵阵的刷屏。今日房管们都来出席婚礼了,直播间的观众们愈发显得无所畏惧。


彼得不自觉地搓着双手,老实说他紧张得几乎要爆炸了。四年的时间仿佛弹指一挥间,彼得甚至觉得与托尼开始交往就是几天前的事情。


 


那一年,他在公司里偷偷地直播午餐,要知道史塔克公司的餐厅简直是新型科技的展柜,而佩珀指定的章程里恰好没有禁止在餐厅直播这一项。


他说到餐厅的土豆泥有多好吃,然后笑着吐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把苹果捣成泥。




因为不想让人注意到自己在直播,他把平板电脑的镜头切在一个没什么意义的南极宣传片上,所以看不到直播的现场画面。


以至于,他对托尼出现在自己身后这件事一无所知。


 


[日常想嫁给小虫:我的妈我看到了谁?]


[小虫今天也好可爱呀:啊啊啊啊啊啊小甜心你看看你身后啊!]


[我也想有个爸爸:我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小虫的T恤衫:楼上闭嘴,拉郎也请带上智商。]


 


“苹果泥有什么问题?”托尼冷不丁地出声。


彼得猛地回过头,浑身一个激灵,“史……史塔克先生?你怎么会在餐厅?”他吓得一把将平板电脑倒扣到桌上。




“我问你,苹果泥有什么问题?”托尼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脸上看不出表情。


“对不起,我只是觉得偶尔吃一点硬质水果有益于牙齿健康,史塔克先生,我并不是抱怨餐厅的服务,事实上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职工餐厅。”彼得说的都是大实话,他平时没少在直播时夸奖史塔克公司。




别看托尼摆出一副严肃而神秘莫测的表情,他看着彼得紧张的样子,心里可是美坏了。


“苹果泥是先生最喜欢的午餐之一。”贾维斯的声音忽然冒出来,托尼的增高鞋垫差点被贾维斯吓得抖出来。




“哇哦,这一定就是人工智能贾维斯了,我一直想见识一下,这真是太荣幸了。”彼得一脸兴奋地四处环顾,他找不到贾维斯是从哪里出声的。


“很高兴认识你,彼得。”贾维斯用冰冷又带着点滑稽的声线回答。




“不是。”托尼的声音从嗓子里挤出来,彼得不甚理解地看着他。“苹果泥不是我最喜欢的午餐之一。”他说完就走了。


贾维斯在内置语音里补充道——是最喜欢,没有之一。




后来餐厅里就没有了苹果泥这个甜品。




所有人都以为是托尼史塔克先向彼得告白的。


但事实上,先行动的是彼得。他用一碗自己捣碎的苹果泥就赢得了史塔克公司总裁的芳心。




这让彼得感觉到自己没白上三个月的星爵恋爱秘籍课。


而他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托尼史塔克到底是什么时候爱上他的。


大概连托尼自己也说不清。




如果以后他们领养了一个或是两个孩子,当孩子问起,爸爸和爹爹是谁先追求谁的。托尼史塔克一定会臭屁地哼笑说,是你爹追的我,我大发慈悲的接受了他。




而贾维斯会在这时愉悦地提醒,Sir在接受追求之前已经拷贝了XX小时的小虫直播间视频。




这让托尼不止一次想将贾维斯从家庭管家中卸载。


让贾维斯当人工智能管家太屈才了,托尼想。


你这么优秀,应该去管个X武器秘钥什么的。




 


 


TBC


注释:X-核


喜欢请给我评论w

评论

热度(15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