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散春愁

士为知己者死。

【铁虫】比甜甜圈还要甜的你(一发完)

大头椰子怪:

昨晚做小松饼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一个脑洞


甜品店店长Peter × 嗜甜如命Tony


和甜甜圈一样甜的脑洞








Tony喜欢每天下午去公司附近的甜品店享用下午茶,往往是甜甜圈加咖啡的标配。


然而,最近两个月,Tony却放弃了原来经常光顾的高级甜品店,去了一家据说是因为店长特别帅萌而人气爆棚的店。


Tony说,他对店长没有一点点的兴趣,只是因为他家的草莓甜甜圈特别好吃。绝对不是因为第一次去的那个下午,连吃了五个甜甜圈之后,那个看起来阳光活力的服务生走来说:“先生,虽然我很开心您能来光顾我们店,但您今天糖分的摄入的确有些多了。”


Tony承认,这个服务生真的长相很不错,大眼卷毛屁股翘,笑起来比甜甜圈还要甜。只是在那以后,他就再也没见过这个漂亮的服务生,但是冲着甜甜圈,他还是成为了这家店的常客。


 


Tony刚刚开完会,乘着四面都是玻璃的私人电梯下楼,准备去那家店来个下午茶,在电梯里扭了扭脖子,却顺着玻璃看到一个穿着淡蓝色卫衣的骑着自行车的身影,卷毛,单手扶着把手,另一只手抓着一个三明治啃着,遇到红绿灯的时候单腿撑地,咬了一大口三明治。


Tony的喉结滚动了一下,突然有点想吃这孩子手里的三明治。


今天可以确定这个小东西在店里了,是不是可以多吃两个甜甜圈,看看他会不会来提醒自己,小家伙说话声音奶声奶气的挺好听的。


 


然而下午,店里依然没有出现那个小男孩,Tony坐在靠窗的位置,咬了一口甜甜圈,皱了皱眉,怎么和平时的不一样。


没见到心心念念的小家伙,再加上没有平时那么好吃的甜甜圈,这让Tony有些火大,招手叫来了服务员:“去把你们店长叫来。”


因为是常客,而且向来衣着谈吐不俗,服务生非常懂事:“请问先生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今天的甜甜圈味道和平时不一样。”


“先生,是这样的,平时甜甜圈都是店长做的,今天上午店长有事不在,不过他刚刚已经到了店里了,您要是不满意,我们马上为您免费送上店长亲手做的。”


Tony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没好意思开口问那个小男孩的去向,他觉得可能是店长的什么亲戚,那次只是来帮忙的。


当他喝完半杯咖啡的时候,一个穿着厨师服的纤细身影端着三个甜甜圈送到了Tony面前,声音软软甜甜的:“先生,非常抱歉我今天上午有事,没能给您提供令您满意的甜甜圈。”


Tony抬头看了看声音的主人,嘴角忍不住的上扬,原来这个小家伙就是传闻中的帅气店长:“Kid,你是店长吗?你今年多大?”


男孩的脸微微泛红,但还是礼貌的回答:“先生,我今年21岁,刚大学毕业,这原来是我叔叔婶婶的店,两个月前我接过来了而已。非常感谢先生对我们店的支持,请问先生怎么称呼,我们可以给您办理VIP。”


男人觉得自己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Tony Stark,也许你听说过我,你做的甜甜圈真的非常对我的胃口。。”


男孩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露出了符合他年龄的手忙脚乱,胡乱的鞠了一躬:“MMMMMr Stark!真的非常感谢您对我的认可,我一直以来都是您的偶像——”突然整张脸泛红,“不对不对,我一直都非常崇拜您!因为您是我们学校的优秀毕业生!”


男人挑了挑眉:“我可不知道MIT有甜品制作的专业啊。Relax,kid,你可以坐下来和我慢慢说,现在店里人也不多,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我叫Peter Parker,Mr Stark您喊我Peter就好。我是物理专业的,临时接管了叔叔婶婶的店而已,过两个星期就要去找工作了,我婶婶说我做甜甜圈放太多糖和草莓了。”


Tony单手托着下巴,对小孩眨巴眨巴眼睛:“那么,Peter,来我公司上班怎么样?”


“诶——真的可以吗!”


 


于是Peter成为了Tony的私人助理,甚至有着使用Tony私人电梯的权利。


Peter特制的草莓甜甜圈成为了只有Tony Stark一人能享用的东西。


不过,原先一天吃三个甜甜圈的Tony现在一天只吃两个就够了。


 


 


根据Friday的说法,那是因为Tony觉得他家Peter的吻比这个甜甜圈还要甜。



评论

热度(10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